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愆期

qianqi707.lofter.com|个人应用 for Android

共106篇文章,3544人喜欢

应用截图

愆期

愆期

 

我想和你分手

占山为王

小学生文笔

纯属我本人的臆想,请勿上升正主

可能会坑

1.选角

       休息室里,王一博正盘腿坐在沙发上打着游戏,“咚、咚、咚”敲门声响起,男孩头也未抬的说了声“请进。”

       门开了,进来的是王一博的助理小林,一脸欲言又止地看着王一博。

       或许是游戏结束了,王一博终于抬头问道:“怎么了?是不是选角有结果了?”

       “刚刚张姐打电话过来了,说是结果出来了,对方看了你的照片不太满意,所以那个……你落选了。”助理小林有些沮丧,抬头见王一博一副果然如此的表情有些着急,“这可怎么办啊,为了这个角色,我们推了好多活动,这才刚刚有点起色可不能因为这个又没了,现在怎么办啊,刚刚张姐又推了几个活动过来,看样子是想让你直接放弃了。”

        “人选确定是谁了吗?”王一博问道。

         “这倒没有,说是对方想在首都搞一个现场面试,不过另一个角色好像已经定下来了,就是之前网传的肖战。”

        “面试是什么时候?”王一博问道。

        “5月29日。”助理小林翻了翻手机答道。

        “我记得我那天好像没有活动,帮我报个名。”

        “你还要去面试啊?这都发了两次照片过去了,对方都不满意,这能行吗?而且你前面和后面都有节目要录制啊,这么赶能行吗?不就是部耽改剧吗,怎么就跟着了魔一样了呢?”助理小林非常不解。

        王一博没有立即回答他,值得吗?当然值得。还以为人选已经定下来了,没想到竟然还可以有一次机会,自从从韩国回来后,自己的星途就开始黯淡了,别说大舞台了,连出歌都难,公司是靠不住了,连现在的这个常规综艺节目还是自己争取来的,自己那么多年的苦练生涯就要这样结束吗?不,我王一博绝不认输。这个角色的年龄跨度挺大的,发过去的照片也的确不符合人物形象,但这绝不代表着自己演不了这个角色。年轻怎么了,有奶膘怎么了,照样A到爆。

       “林哥,我今年已经20岁了,你可能会说我还很年轻,但我已经出道六年了,你跟我的时间最长,我是什么情况你应该很清楚,我真的不甘心,我必须要赌一把。”

       “可为什么是这部剧呢?”小林还是不解。

        “因为这部剧的原著粉丝数非常庞大,而且现有的改编作品都取得了成功,只要不是烂大街,应该可以受到很多人的关注,而且这个角色自带光环,非常适合我这个酷盖。”说到最后这个20岁的大男孩忍不住皮了一下。

        “行吧,我给你去报名,张姐那我也会去说的。”助理小林跟了王一博很久,知道这孩子的脾性,想做的事情一定要做,还要做到最好。

       “谢谢林哥,林哥最好了。”

     为了面试的时候更有把握,王一博特地在网上搜了这本书的小说完整版观看,目前还不打算看其他的改编作品,因为就接近角色而言,原著是最符合的。

        小孩运气好,找到的还是无删减版的,所以当助理小林回来告诉他结果的时候小孩正面红耳赤的抱着手机看。

       “一博,你怎么了,怎么连耳朵都红了?”

       “没事,怎么样了?”王一博赶紧把手机盖上。

      “哦,已经联系上对方了,对方也同意让你参加面试了,剩下的就是张姐那边了。”助理小林有些担忧道。

       “没事,她管不着我,也懒得管我。等面试结果出来后再告诉她就行了。”王一博一副无所谓的样子道。

       也对,那个女人才没有闲心管我们家一博。

       时间终于来到了5月29日,王一博一晚上没睡,下了飞机后就直往面试的地方赶,在车上收拾了一下自己的仪容,虽然没化妆但还是酷盖一个。

      到了地方一群人都在那等着,王一博的顺序属于不前不后的那种,等了有一个小时才轮到他。

       进去后,旁边立刻有工作人员送上来剧本,面试的人必须要选一段来表演。王一博选了剧中人物多年后跟另一人逛花灯的场景。

       他示意工作人员可以了后,现场便安静了下来。他闭上了眼,睁开眼后就变成了另一个人。一位高冷仙气的仙君在街上走着,时不时看向前面的人,突然他看见了一个灯笼,不由得想起了从前,忍不住露出怀念的神情,似乎是感觉到另一人在看他,他偏头看过去,然后就看见了那个让他一眼万年的人,忍不住露出了温柔的融雪笑。

       现场很长时间都没有声音,直到一位女士出声问他:“一博是吗?你今天赶时间吗?”

       待王一博回答不赶后这位女士立即让人带王一博去后面的房间里换衣服了,是剧中人物的衣服,因为时间的问题,只是稍稍上了妆,但也足够惊艳众人了,这简直是禁欲系的代表啊!

       王一博也这时候才知道刚刚那位女士是这剧的制片人也是编剧,只见她绕着王一博说道:“果然不能只看照片,真的太合适了,虽然身高可能比肖战差了那么一点点,不过应该没关系。”旁边的导演也在一旁点头。

        哼╯^╰身高算什么,我还会再长的。当然王一博表面还是营业式微笑的,毕竟这个角色自己是十拿九稳了,不愧是我。

       果然,几天后王一博就拿到试镜通过和进组的通知,在通知公司和经纪人后,王一博就开始在家里瘦身增高了,力求更符合角色。

愆期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愆期”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