愆期

不小心把弟弟养歪了肿么破

       只是一个脑洞,因为我没看过剧,只是萌cp,所以我自己是干不出文来的😂脑洞如下:

        某年某月旭凤死掉了,然后锦觅也一起殉情了,润玉当然是非常难过的。之后六界开始混乱,这个世界隐隐有崩溃的趋势,然后天道出现了,告诉润玉这一切的因果都是因为旭凤死掉的关系,本来润玉跟旭凤两个人承载着这个世界的气运,一阳一阴,一乾一坤,但结果旭凤在下一个气运之子出现之前就死掉了,所以这个世界就开始崩溃了,不久这个世界将不复存在。要想改变灭世,润玉就必须回到过去改变自己和旭凤的关系,两个人必须要成为天地之主,平衡阴阳乾坤,稳定世界的气运和轨迹。就这样润玉被天道送回到了过去,变成了刚被天后带回天宫的小润玉(这个时候旭凤应该出生了吧?没有就是旭凤已经变成糯米团子的时候)。润玉为了不重蹈覆辙,决定要与旭凤变得更加亲密,于是心机玉开始了养旭凤团子的大计。结果不小心养出了一个兄控旭凤,嫂子锦觅是来跟我抢大哥的不要,天帝之位一定是我大哥的,什么哥哥想要魔界?那我去把魔界打下来。你问旭凤想要什么?嘿嘿,当然是他最爱的兄长润玉啦。就这样,润玉不小心把旭凤养成了童养夫,在经过一系列鸡飞狗跳狗血不断的过程之后两个人(也可能是三四五六七个人)幸福地生活在了一起。

       有没有哪个大大写写这个文,或者已经有大大写了的麻烦推荐一下喂!龙凤太好吃了哈哈!


评论(24)

热度(31)